忙飞的句号

一个默默无闻的句号。
主要为了搞all三才开的这个号儿。
have a nice day.

不更新原因🈶

关于不更新的事,在这里回复一下

如果大家愿意的话,可以看看我大号的主页看看我近期的数据。

说实话,太伤人了。

我在意热度,一旦在某个圈子掀起了一些浪花就会想在下一次带来一场海啸。

创作的基础是热爱,同时也需要回馈。

没有评论没有热度没有反馈没有点评,动力又从何而来?

我写文的一大原因是热爱,另一原因则是因为刚开始写文的那段时间评论会远远高于我的预期。

评论里除了喜欢一类的词眼,更多的其实是关于剧情的讨论,以及对于我文笔的点评。

好开心的,哪怕被说写的差也不会不开心的。

这也是为什么在开始写这篇问的时候我会在评论区置顶评论里反复强调拒绝无效评。

没人看得出我精心埋下的伏笔,也没人看得出我写这篇文所想表达的情感。

没人能懂我。

无利可图的事,我干不下去的。

所谓的“利”,不过是你们的反馈罢了。

再加上限流严重,数据真的雪上加霜。

还有作为三次的高一牲,太忙了,没精力没实力没办法更不想写。

所以,再见啦。

可能会继续写吧。

我很喜欢我的作品。

我想给它们一个完美的结局。

可惜,大概率会是虚无缥缈的。

日安。


这篇大概率是写不完的。

可能还会更吧,挺喜欢这篇的,而且我好像还有蛮多底稿来着。

我是真的很想看一些病弱小唐,愧疚老父以及为了心上人你推我我推你(?)但是又心疼心上人的要死的剧情()

占tag致歉。

评论(5)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