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飞的句号

一个默默无闻的句号。
主要为了搞all三才开的这个号儿。
have a nice day.

顺颂时祺

打这个tag的原因是我主要就混这个圈,占了位置,抱歉啦。

大号破了一千粉,悄悄咪咪来说点话。

放在大号发出来感觉好矫情,而且感觉也没有太多人会理,还是放小号好,不会被看到,也就不期待回复啦。

好啦,我也不知道我该说些什么,毕竟打从开始写文的那一天,我就没想过我还能有这一天。

能得到喜欢,真的很让人开心。

一开始,我不是个写文的来着,我就是个“无业游民”,天天在网上飘荡,顶着一些个网络热梗在LOFTER留下属于我的痕迹。

后面就成了个推文的,将自己看过的好文放出链接写上评价再点击发布。

我第一次看见了红心与推荐,第一次看见了粉丝标识上方的一个“+1”,热度也从零逐渐变成了十、二十。

那种感觉或许是我此生都不会再拥有的了。

被人喜欢的感觉,原来那样美好。

我开始渴望热度,渴望粉丝,但更多的,其实是朋友。

有天,我刷到了一位太太的新手小白写文教程。

写文,似乎没多难。

就这样,在今年一月十日,我发布了自己的第一篇文章,两天时间里收获了十个赞。

这可是我往前推文的时候从不敢想的热度增长速度,也在评论区认识了许多人。

跟他们聊的好开心好开心。

在那个寒假的时候,我还会在凌晨的时候拿出手机,翻着这些评论看上一个多小时。

宝贝们的评论红心蓝手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很快我就发出了第二篇文章,接着是第三篇,第四篇……

最高的时候,我一共发布了一百四十篇文章。

是的,我原先有一百四十多篇文章,而非现在,四个号儿发布的文章加起来都不到这个数字。

所以说我删了很多很多很多文,有以前推的文,以前发的疯,还有以前用稚嫩文笔写下的一篇篇文章。

近一年的时间过去,文笔有了增长,粉丝一个个的增加,热度从一百两百一千两千,再到现在的一万两万三万。

说实话我是个蛮虚荣的人,我真的很喜欢看见评论热度跟粉丝一天天增长。

我也会比较,先前关注的大佬们都是我的目标。

幸运的是,我从一个透明变成了一个有人喜欢的厨子,认识了许多先前认为不可能认识的大佬太太们。

我有了提升,文笔开始向好的方向发展,有了一个又一个的电子朋友,甚至是说,收获了爱情。

很开心受到你们喜欢。

时光若水缓缓流淌,我们仍存。

再会。

  

  

  

报告【敬礼】刚才写下这些字儿的功夫,又多了两个电子朋友!超级开心的!

评论(51)

热度(15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